新金融打出“黄金内湾”组合拳 建行助力宝安首届全民健身操大赛
2023-06-02 13: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金融打出“黄金内湾”组合拳 建行助力宝安首届全民健身操大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许亚莉 陈梦琪)6月2日,“舞动幸福杯”宝安首届全民健身操大赛决赛在海雅缤纷城大剧院举行,来自宝安10个街道的15支队伍226人晋级当天的决赛,角逐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深圳首支和平社区女子舞龙队,非遗咸水歌演绎团表演具有浓郁地方人文特色的舞蹈,配合15支队伍精彩表演,吸引了近800名观众现场观看节目。

这次活动由宝安日报社与建设银行深圳宝安支行联合主办,以新金融的人文温度结合当地市民喜爱的群众性文化体育运动,探索新金融特色服务之路。

拥有“黄金内湾”美誉的深圳西部重镇宝安,一直致力于幸福“三城”建设。筹备比赛半年中,作为 2023年宝安首届全民健身操大赛的联合主办单位,建设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各网点跑遍宝安各街道大街小巷,深度参与参赛队伍筹建、初赛到决赛等全过程,以新金融深度融合宝安市民群众性文化所需。

宝安历史悠久,客家文化、广府文化、工业文化、移民文化、海洋文化等多元文化并存。辖区内文物古迹数量众多,现有曾氏大宗祠和铁仔山古墓群遗址2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黄氏宗祠古建群、绮云书室、文昌阁、凤凰塔、永兴桥等5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进入新时代,全球每100台无人机里就有21台来自深圳市宝安区,全国智能穿戴产品每10个就有3个是宝安制造。深圳市2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中,15个重点在宝安布局,总数居全市首位,其中9个集群增加值位居全市第一。宝安以其独特魅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建设者,区域人口近500万,区域市民金融、文化需求也呈现多元化发展的态势。

建设银行深圳宝安支行扎根宝安区,积极发挥新金融的优势,将金融触角延伸到宝安的各行各业,深度参与到宝安社会经济建设中,不断推出金融组合拳。这次活动以建行综合金融服务作为新金融服务切入口,为参赛者提供便捷性、数字化的金融服务,让来自宝安各街道的30支队伍近500人运动健儿们畅享群众性文化体育运动的魅力和快乐。

深圳建行表示,围绕宝安打造世界先进制造业高地和幸福“三城”发展蓝图,将持续以新金融力量支持未来宝安社会经济发展,不断探索新金融深度融合之路。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