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六一·有礼童享 “世界少年说·深圳少儿英语配音”活动邀你来挑战
2023-06-01 19: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欢乐六一·有礼童享 “世界少年说·深圳少儿英语配音”活动邀你来挑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记者 朱炜明)穿越经典,与苏格拉底交流对话;走进童话,演绎灰姑娘内心独白;划破时空,同基督山伯爵快意恩仇……“世界少年说·2023深圳少儿英语配音”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目前全市已有上百所小学及幼儿园踊跃参与。孩子们用纯正流利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敢于表达的勇气,献上了一场英语与经典的奇妙碰撞之旅,充分展现出深圳少儿扎实的语言功底以及勇敢自信的精神风貌。

“世界少年说·2023深圳少儿英语配音”活动由深圳新闻网、新东方共同举办,可通过“世界少年说”小程序自选动画,完成配音报名参加线上海选,活动公益,报名免费。活动面向深圳3-12岁少年儿童,以“全人教育,国际视野”为宗旨,以发现并培养更多热爱语言学习、敢于表达自我的少年儿童为目标,旨在让孩子们通过趣味英语配音等多种方式,充分激发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升表达、词汇、语法等多方面的英语能力。

活动线上报名将于6月18日截止;6月下旬进行复赛,由组委会提供配音视频,选手自行完成配音,提交配音视频,评委老师统一进行打分,评出入围决赛名单;7月初进行现场决赛和颁奖,现场抽签,上台现场配音,评委打分。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可以与全国英语爱好者交流学习,增强英语表达能力,拓宽国际视野。

活动设置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10名、最佳风采奖1名,成功入围决赛的小朋友将获得官方盖章证书,证明英语能力,并有机会获得小米智能屏、美的微波炉、小米AI音响、茶具套装、飞利浦电动牙刷、笔记本套装等精美礼品。勇敢开口,自信表达,还没参与的小朋友们抓紧报名啦,让世界听到你们的声音,感受到你们的才华。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