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 你我相伴 这场生日会温情暖人心
2023-06-01 15: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快乐童年 你我相伴 这场生日会温情暖人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和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星星音乐艺术梦公益基金联合举办“快乐童年 你我相伴”主题特殊儿童融合生日会。本次活动由自闭症儿童家庭和爱心家庭共同参与,旨在让孩子更好地融入集体大环境,增强与社会的沟通和链接,感受爱的陪伴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才艺表演,奏响独特乐章

在这个特殊的生日会上,孩子们满怀期待地来到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和《让世界充满爱》乐器合奏拉开生日会序幕。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悠扬的旋律吸引着,手风琴独奏《贝尔加湖畔》、亲子陶笛吹奏《天亮了》,参与表演的孩子们全情投入,自信地展示着他们努力练习的成果,共同演奏着属于他们独特的乐章,每个孩子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舞台上闪闪发光。他们通过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互动体验,畅享快乐时光

除了才艺表演外,还有魔术表演、蛋糕DIY、全息投影互动游戏等环节,让孩子们尽情享受快乐时光。在魔术表演环节,会现场欢乐的氛围高涨,小朋友们在妙趣横生的魔术中露出了好奇的目光,兴奋得跃跃欲试,快乐地参与互动,表演完毕还意犹未尽。在蛋糕DIY环节,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动手制作生日蛋糕,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成就感。在全息投影互动游戏中,孩子们与投影中的小动物一起互动,在震撼的视听效果中梦幻联动,身临其境地感受光影、科技的魅力。

庆生许愿,见证儿童成长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围在一起为“小寿星们”唱响生日歌,嘹亮的旋律在耳边环绕,真诚的歌声传递着祝福,父母的爱、社会的关爱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摇曳的烛光和孩子们纯真的目光交汇,音乐艺术梦想之光熠熠生辉。丰富多彩、欢乐热闹的生日会落下帷幕,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互相告别,人群虽散去,但爱意仍旧凝聚。

“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自闭症群体及家庭,帮助和支持更多自闭症儿童获得音乐、艺术培训,用爱和温暖点亮星星音乐艺术梦想。”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星星音乐艺术梦”公益基金由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和深圳市福田区颂雅艺术团共同发起,旨在用音乐艺术为孤独症(自闭症)孩子搭建一个通向世界的桥梁。

本次“快乐童年 你我相伴”主题特殊儿童融合生日会,是一次充满爱和温馨的活动。孩子们在这里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享受了快乐,也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的和温暖。未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公益组织的合作,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持续贡献浦发力量。(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