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党团联建专题培训
2023-05-31 20: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党团联建专题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汤莎)5月28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团委联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组织“党建带团建”专题培训班,分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第八届团委委员、76个党支部书记、67个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该行青年工作主管行长谢良庆出席培训并作开班致辞,对各党支部、团支部“党建带团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党建带团建、团支部工作开展上给予鼎力支持;二是继续在青年员工的价值引导、能力提升上给予鼎力支持;三是继续在青年员工的关心关怀、成长成才上给予鼎力支持。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党建带团建工作开展路径有了全面的认识,并深入理解了“党管青年”的内在逻辑和思想脉络,进一步掌握了“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时代要义,相信将有效推动分行青年工作走深走实。

1685531366676.jpg

培训班后,该行团委召集80余位团干召开2023年青年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团成员介绍了“智汇2023”年度团青工作安排。

该行党群工作部最后总结发言,表示分行将不遗余力支持、帮助团干开展工作,切实解决青年急难愁困问题,希望各团支部主动对接所在党支部,勇担使命、不负信任、扎实履职,密切联系好服务好青年。(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