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热门投资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黄金投资沙龙分享会
2023-05-31 20: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关注热门投资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黄金投资沙龙分享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汤莎)近年来,黄金的避险和投资属性受到市场越来越多的重视。今年以来,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等因素影响,黄金价格形成了一个很好的支撑,国内消费者购买黄金的兴趣明显提升,国内对黄金的消费和投资需求呈现走高的趋势。

为使投资者更深入了解当前黄金市场形势,精准把握黄市场投资趋势,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了以“黄金投资及资产配置”为主题的客户沙龙活动。

活动特邀国内知名媒体财富栏目特约作者、国家黄金大赛裁判员、民生银行金融市场贵金属业务专家库成员等专家参加。各位专家从影响黄金价格的年度因素、季度因素及近期焦点因素三方面深入浅出分析引导,讲解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未来黄金行情将如何延续,现在黄金是否能买入,具体黄金投资怎么做,对针对民生银行的贵金属产品投资价值展开分析讲解。

通过活动,参与用户对黄金市场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对民生银行丰富的贵金属产品投资和资产配置有了更加专业的认知,增强了在市场波动行情中抵御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