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红山支行党支部参观龙华城市客厅
2023-05-31 20: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红山支行党支部参观龙华城市客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红山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参观龙华城市客厅,参观学习“无奋斗不龙华”主题展览。

龙华城市客厅是龙华区步入“深圳都市核心区”、实践“数字龙华”战略的大背景下,打造的一座高度自信、坐标未来的城市展览馆。龙华城市客厅占地面积1650平方米,建筑面积4536平方米,由两层展厅空间构成。

随着指尖移动,从序厅切换到龙华城市客厅的主展区,大家依次浏览“印象龙华”“发展之路”展区。馆内设有“城的融合、产的协同、人的体验”展示区、数字化智慧展示平台、龙华IP专属展示平台,以及龙华区数字经济代表企业集中展示窗口。通过参观学习,红山支行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略了龙华发展历史变迁,对数字化转型及数字经济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加深了金融服务实体企业转型发展新理念。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时交流互动,驻足观摩展馆内先进的展陈技术,体验龙华“11+4”产业链群优秀企业代表的新展品,近距离打卡孪生舱设备,感受前沿技术的奥妙。大家对展馆高科技展品和数字化展陈赞叹不已,通过龙华城市客厅之旅,切实感受到了奋斗的魅力。奋斗也应当成为青年同志的亮丽名片,未来将以奋斗为帆,在龙华、在民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社会价值。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