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20周年客户嘉年华活动
2023-05-31 1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20周年客户嘉年华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穿越时空,儒风翩翩公子,长裙纤纤闺秀,稚子嬉戏玩乐,射箭、蹴鞠、投壶、书法、剪纸、抚琴等。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在古色古香的二十四史书院举办20周年客户嘉年华活动,现场超千人身着汉服,沉浸式体验中国传统民俗民风。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与传承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同时感恩广大客户二十年对公司的支持与陪伴。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晋涛在致辞中真诚感谢广大客户⻓久的支持与厚爱,公司将始终如一信守承诺,成为广大客户的“挚友”,竭尽所能为客户的事业和家庭保驾护航,与客户共同成长。活动现场,公司总经理室领导邀请客户朋友与小朋友们共同吹灭生日蜡烛,祝福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20周年生日快乐。

游园活动现场设置了十八个各具特色的集市,参与活动的客户身着传统服饰,现场体验射箭、蹴鞠、投壶、飞花铃、团扇、剪纸、书法、抚琴,大朋们小朋友们全情投入,兴趣盎然,在优秀的传统文化中畅游,品味传统中国的味道。此外,一系列国风互动体验,绝美的国风表演,抽奖环节惊喜连连,让现场的客户朋友们共同度过这场难忘的20周年生日嘉年华。

据悉,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2003年成立,目前已布局了17家分支机构,拥有4000多人的保险服务团队,20年来累计为1.3万客户送去超过6亿元的理赔保障。站在新20年起点上,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始终践行“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战略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守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以上图片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