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百年交行 致敬非遗”红茶岩茶文化活动
2023-05-31 1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百年交行 致敬非遗”红茶岩茶文化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百年交行·致敬非遗”私人银行尊享品牌活动在福建武夷山举办。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7名客户参加。深圳交行行长唐玲、副行长李灿宙与客户共同前往“双茶”之境,深度对话非遗大师,并与客户探讨宏观经济形势、交流财富管理服务及资产配置建议。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是体验红茶文化。客户与正山小种第二十四代传人、顶级红茶金骏眉创始人江元勋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亲历红茶发源地桐木关、参观传统制茶青楼以及红茶博物馆,深刻了解红茶传承400余年的历史,感受大师做最好红茶的不变初心。

image.png

活动还走进武夷山老字号品牌——瑞泉号,品味了以“岩骨花香”的独特岩韵著称的武夷岩茶。作为国家首批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传承人,黄圣亮亲自指导客户摇青、揉捻,让客户深刻体验了制茶工序的繁琐与不易,更加珍视经过十道传统工序半发酵而成的岩茶。

image.png

中国茶文化历史悠久,兴于唐盛于宋。为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宋代点茶的传统文化,活动现场还邀请茶艺师分享了宋韵人文点茶,让客户近距离地体验点茶“白云满碗花徘徊”的极致之美。

image.png

活动期间,交通银行交银财富臻承家族办公室资深顾问围绕客户普遍关心的财富保值、增值话题,作了题为“金税四期与家企规划”的报告,详细解读了新形势下家族财富保全与传承之道。

image.png

“百年交行·致敬非遗”系列活动为交通银行私人银行品牌特色增值服务,该活动搭建了一个深度对话国家级非遗文化传承人的文化品鉴平台,便于深层次了解、体验和感受非遗文化。客户对本次活动的策划以及匠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未来,深圳交行将会持续打造丰富多彩的特色品牌活动,以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擦亮“财富管理银行”品牌。(以上图片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提供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