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惠万企 深圳农商银行精准对接企业金融需求
2023-05-31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惠万企 深圳农商银行精准对接企业金融需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保英 张士杰)为切实做好助企纾困,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扩大对小微企业服务的覆盖面,深圳农商银行积极落实“深惠万企,圳在行动”活动要求,快速制定相关对接方案,辖内分支行快速行动,充分依托本土银行的区位优势,深挖普惠金融服务潜力,主动下沉,因地制宜开展多场金融服务对接活动,以更精准的惠企政策、更系统的对接方案、更全面的金融服务直达市场主体,以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深圳中小微企业成长。

1685515316032.jpg

3月以来,深圳农商银行坪山支行、西乡支行、松岗支行等分支行强化活动宣传,针对科创企业开展多场专项对接活动,将惠企政策宣传、补贴指导、专属金融产品精准触达科创企业,活动效果良好,获得了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

3月17日,深圳农商行松岗支行携手松岗街道办企业服务中心,在宝安区“金融促实体 政策助企航”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上,对专精特新企业申报的流程、政策及深圳农商银行专属金融服务综合方案进行详细讲解,将惠企政策宣传、补贴指导、专属金融产品精准触达25家参会企业,并与1家企业达成“票e贴”业务落地合作。

3月30日,深圳农商银行西乡支行参加西乡街道梦创空间党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党建惠企系统活动,聚焦专精特新企业的堵点、痛点,向与会企业针对性宣讲为专精特新企业量身定制的产品服务方案,并提供企业测评、顾问指导、路演展示、融资对接等专业服务,助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目前,西乡支行已与6家参会企业初步达成1500万元授信贷款金额的意向合作。

1685515371330.jpg

4月20日,深圳农商银行坪山支行联合坪山区政府工信局以及承办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在碧岭家德工业园共同组织“坪山区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宣讲会”,通过宣讲深圳农商银行数字化智能服务、科技产品体系、科技型企业申请补贴直到等内容,打通金融对接的“最后一公里”,持续提升金融对科技企业的服务质效,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赋能护航。

1685515393870.jpg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深圳农商银行将以“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金融服务对接活动,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精准对接企业金融需求,助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用实际行动继续诠释“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的深刻内涵。(以上图片由深圳农商银行提供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