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携手三棵柚公益基金会走近星星孩子
2023-05-31 19: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银行携手三棵柚公益基金会走近星星孩子

image.png

平安银行携手美联体医美艺术中心、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一起举办了爱与美之旅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刘梦婷)2023年5月27日,是平安集团成立3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平安银行携手美联体医美艺术中心、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一起举办了爱与美之旅活动,邀请平安银行VIP客户一起走近星星的孩子。

image.png

远想董事、远想首席产品官、远思南药董事长及三棵柚理事凌雪梅致辞。

远想董事、远想首席产品官、远思南药董事长及三棵柚理事凌雪梅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感谢。“感谢平安银行对远想以及三棵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欢迎平安爱心VIP客户远道而来参与本次爱与美之旅活动。”

image.png

平安私人银行深圳中心总经理阮数化致辞。

平安私人银行深圳中心总经理阮数化代表平安银行作开场致辞。她现场分享了三个关键词:缘起、感谢、祝福。“一次企业参访,我被一面密密麻麻铺满捐赠证书的爱心墙所吸引,后来知道这是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关爱星星孩子的公益项目——点亮星空计划。也正是这次奇妙的邂逅,我与三棵柚结缘,与星星孩子结缘,也让三棵柚与平安乐善公益结缘”。她表示,平安私人银行自成立以来,全力支持及开展公益慈善事业。以金融服务为基底,构建了包括平安公益平台线上捐赠、慈善规划咨询、协助设立慈善信托、公益活动等多层次的公益慈善服务,帮助客户以更专业、更可持续的方式实现公益心愿,引导财富向善。阮数化特别感谢平安银行数百位爱心客户通过线上捐赠等参与公益事业,也感谢“点亮星空计划”帮扶星星孩子的公益项目,实现了随手公益小善大爱。“祝福平安集团35周岁生日快乐,也祝福三棵柚越办越好,帮助到更多的星星孩子。以爱为盟,点亮星空!”她表示。

image.png

广东省三棵柚理事长梁金花致辞。

现场,广东省三棵柚理事长梁金花介绍了三棵柚如何围绕孤独症为主的心智障碍群体开展帮扶,一步步升级公益项目,为心智障碍群体提供全方位全生涯的综合性帮扶支持。“希望接下来能够携手平安银行以及平安银行的爱心客户们,一起以爱为盟,点亮更多星星孩子黯淡的星空!”

活动现场,心青年代表进行公益分享。星妈陈女士讲述了如何从帮助自己的孩子开始,到加入心友会推动心智障碍群体职业教育,帮助心青年进行就业的故事;星爸李先生分享了他带着孩子在康复机构进行康复训练的故事,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帮助孩子坚持康复训练。

来自广州小太阳康复中心的陈校长则分享了小太阳对星星家庭的支持,会开展免费公益讲座,培训家长居家康复技能;此外小太阳还会定期教师培训,提升特教老师能力,更好地帮助星星孩子康复。

image.png

平安私人银行家族慈善办公室负责人、平安公益平台运营负责人刘超致辞。

平安私人银行家族慈善办公室负责人、平安公益平台运营负责人刘超进行了平安公益主题分享。

据介绍,平安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全力支持及开展慈善事业。平安私人银行以金融服务为基底,构建了包括平安公益平台线上捐赠、慈善规划咨询、协助设立慈善信托、公益活动等多层次的慈善服务,帮助客户以更专业、更可持续的方式实现公益心愿,引导财富向善。截至2022年底,平安慈善规划平台慈善资金管理规模过亿元,慈善信托规模行业领先,近4万人参与捐赠,受益人群超20万人次。

image.png

刘超为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梁金花颁发了平安乐善公益伙伴证书。

为支持和帮扶心青年,平安公益也与三棵柚公益基金会建立了深度合作,开展了线上公募、公益活动等多方面合作。会上平安乐善公益与三棵柚还联合发布了关爱特殊人群慈善信托,将发挥专业金融机构优势及基金会资源优势,邀请更多的爱心人士,帮扶以孤独症谱系障碍为主的心智障碍群体,并为爱心人士长期可持续运营慈善事业提供解决方案。所设立慈善信托的资金,将用于向心智障碍家庭捐赠爱心礼包、康复训练学费资助、社会倡导等板块,以帮助心智障碍群体享有尊严、无障碍、有品质的生活。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