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的爱心守护”覆盖20城,钟薛高启动“爱心冰柜”行动
2023-05-30 21: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街头的爱心守护”覆盖20城,钟薛高启动“爱心冰柜”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刘真)近日,在中国职工公益工作交流会暨“一瓶水,传递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钟薛高捐赠价值200万元爱心物资,并被授予爱心捐赠牌匾。同时,钟薛高“清凉一夏 爱心冰柜”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该公益项目今年的主题为“街头的爱心守护”,旨在为炎炎夏日奋战在街头的户外一线工作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送去清凉的爱心雪糕。

11111111.png

“一瓶水,传递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钟薛高供图)

5月24日,在全国总工会直属-中国职工之家暖心驿站“爱心冰柜”点位,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夏日送清凉”活动。据悉,钟薛高已连续三年在夏季开展送清凉行动。2021年,钟薛高首次开启“夏季爱心雪糕行动”。2022年,钟薛高通过“爱心冰柜”的形式,以“致敬高温下的坚守”为主题延续该行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等全国14个城市151个点位铺设爱心冰柜,免费送出超过70万支雪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222222222.png

钟薛高已连续三年在夏季开展送清凉行动。(钟薛高供图)

今年,在全国总工会指导及各省市工会的支持下,钟薛高“爱心冰柜”公益行动继续扩大覆盖范围,并延长开设时间。活动城市由14个增至20个,时间从立夏持续到立秋,预计送出逾百万支雪糕,为更多的一线户外工作者送去整个夏天的清凉和关爱。

在活动现场,全国总工会代表表示,保障户外一线工作者的基本权益一直是工会工作的重点之一,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行动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户外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呼吁未来有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以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潘润华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