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保寿险进社区开展服务新市民公益活动
2023-05-30 16: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太保寿险进社区开展服务新市民公益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记者 汤莎)为进一步落实银保监会关于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工作部署,积极助力新市民美好生活,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开展“深爱新市民 金融圳行动”新市民金融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

在本次社区公益活动中,深圳太保寿险诚信服务大使化身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为往来社区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讲解新市民普惠政策,宣传和解读金融服务政策和产品,扎实对接各类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需求,致力解决新市民安居、创业、就业及民生领域等问题。

为满足社区一老一少群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服务,本次活动还提供义剪及健康检查服务,工作人员根据每一位前来检测的居民实际测量结果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建议。社区居民呼朋唤友,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近生活需求的服务,又能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便民活动。

此次进社区公益活动不仅增强了邻里间交流互动,还让更多居民感受到了社会助力新市民“根植深圳”的决心。接下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聚焦新市民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主动融入新市民生活圈,践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理念。(供图:深圳太保寿险)

[编辑:李旖露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