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工杯”首届深圳职工网球大赛开赛
2023-05-29 22: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工杯”首届深圳职工网球大赛开赛

image.png

活动现场。(照片由深圳市总工会提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林玟珊 通讯员 焦慧茹)近日,“深工杯”首届深圳职工网球大赛开赛,来自市财贸金融工会和市建设工会的20支参赛队伍、200余名职工选手率先开打。

据悉,本次网球大赛作为第三届“深圳职工体育节”重点赛事之一,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深圳市工人文化宫总承办。自4月启动以来,大赛受到全市各基层工会和职工的欢迎,预计全市各级工会将有500支参赛队伍、5000余名职工选手参赛。大赛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将产生34支优胜队伍进入总决赛。

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深圳市总工会始终坚持“从职工中来、到职工中去”,坚持“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持续提升工会组织感知力、响应力、影响力、凝聚力,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特别是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据悉,2021年,深圳市总工会在全国首创了职工音乐节 、职工体育节 、职工文化节“三大节”文化品牌,为全市职工搭建广泛参与的高质量文化活动平台。在“三大节”的统一策划下,今年“体育节”采取市区联动的方式,将开展网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游泳等14项深受职工群众喜爱的“深工杯”系列赛事。

[编辑:潘润华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