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23-05-26 19: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林彤 柯晓静)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举办深圳市“金融为民”暖心工程启动仪式,将金融暖风吹向深圳市场,让千万百姓共享发展成果。深圳市“金融为民”暖心工程由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发起,统筹推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金融改革开放等四大方面十项工作,以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在金融服务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启动仪式上,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董建军作为金融机构代表之一进行发言。他表示,工商银行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扎实开展“金融为民”暖心工程。一是在擦亮人民金融底色上更加暖心。为新市民、老年客户等群体提供便利化金融服务,坚持把客户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二是提升服务实体经济亮色上更加暖心。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多精准适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三是在彰显风险防范本色上更加暖心。持续提升企业融资业务、反洗钱业务、反诈反赌资金链治理的风险治理工作。四是在体现深化改革特色上更加暖心。着眼“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持续优化升级跨境金融产品服务体系和助推“双区”跨境客户经营和资金流转。

在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的指导下,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始终致力于“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这一共同目标,将全力落实好暖心工程各项工作任务,以“四个更加暖心”为建设更加美好深圳注入更多“工行温度”。

后续,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将以金融力量赋能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建深圳美好家园、共创深圳美好生活。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