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金融市场走势及企业应对策略论坛
2023-05-25 13: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金融市场走势及企业应对策略论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为搭建外贸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桥梁,更好地满足外贸企业金融需求,推动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24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福田举办了“金融市场走势及企业应对策略论坛”。本次活动共邀请了40余家外贸企业参加。

活动当天,交通银行总行国际业务特邀专家就当前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外贸形势与银行金融产品,指导参会企业运用金融产品规避外汇风险,降低融资成本,并对外贸企业如何制定相应的金融应对策略给出建议。论坛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们纷纷就其关注的跨境政策及汇率避险提出问题,并表示通过本次论坛交流会,更加全面和深入地了解到外贸政策,同时加深了风险中性的理念。

深圳交行将持续深化跨境金融服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稳外贸、稳产业链供应链相关决策部署,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创新思维不断提升金融产品效用,以优质的金融服务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以上图片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