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政协委员陈蓟:高水平医院应与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积极联动
2023-05-24 23: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政协委员陈蓟:高水平医院应与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积极联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讯(记者 赵文硕 魏梓晴 实习生 黄瑜)2023年5月23日15时,深圳市政协2023年第一场“委员议事厅”邀请了5位来自市、区的政协委员及专家,围绕“强健公卫体系‘神经末梢’共建共享健康社区”主题展开热议。

深圳市政协2023年第一场“委员议事厅”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深圳新闻网)

“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在全市层面已经全覆盖了,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市级公立医院也可以通过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的资源优势,让社区患者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在活动现场,龙华区政协委员、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副院长陈蓟提出建议,希望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通过信息化手段获得社区居民的疾病谱,邀请专家进社区,把有关疾病的最新理念和技术及时推广,各大医院可以联动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成立健康教育讲师团,开展寓教于乐的健康宣教活动。

陈蓟展示活动关键词。(图片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