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英尺云端告白 新沙天虹520与全城热恋
2023-05-23 20: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0000英尺云端告白 新沙天虹520与全城热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常军平)在城市之巅演绎浪漫,在10000英尺高空大声表白。新沙天虹购物中心520与深圳全城热恋,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

让心跳升温,爱不赶时间

520期间,新沙天虹购物中心多点呈现浪漫主题展。五楼微笑广场“爱不赶时间”主题展,包含围炉冰茶、微醺酒肆、有点甜糕点铺等多个区域,吸引沙井周边社区亲子家庭打卡,共度亲子时光。一楼冰川玫瑰花海电梯以浪漫的造型设计吸引了众多网友、情侣到店拍照,超高出片率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去年出圈的爱心斑马线今年强势回归,2.0版本增加爱心造型和拍照打卡框,强化视觉设计,共同体验城市浪漫。

浪漫不打烊,爱在城市之巅

新沙天虹购物中心520当天8楼天空之城全面延长营业时间,24小时潮玩浪漫不打烊。作为城市级的IP,天空之城以大胆敢潮、创新不设限的活动形象屡屡出圈。本次520以“10000英尺云端告白”的slogan,再次强势打造巨型爱心飘空气球创新玩法。深耕高价值会员体验营销,迭代IP活动牛排宴,配合城市之巅日落晚宴、陷落月色屋顶音乐会及浪漫气球雨等丰富的活动,将天空之城的潮玩形象再度升级,在520这场自造节狂欢中再次出圈,不断引领浪漫经济的营销。相关活动话题冲上深圳本地热搜榜单第1位,全网话题阅读量超过400万。

品牌共创,爱无处不在

此外,新沙天虹购物中心联合品牌在520期间多种资源加持,给予深圳消费者更多美好的感受。餐饮联动零售,开展进店消费赠品类优惠券,女装联动卡玛王子,消费可获赠品牌无门槛券,商场叠加满额抽奖、满额赠礼等形式丰富的联动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520体验。

(本文图片由天虹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