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声科技发布全新声学品牌,为智能终端提供全场景、全链路一站式声学方案
2023-05-23 14: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瑞声科技发布全新声学品牌,为智能终端提供全场景、全链路一站式声学方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李旖露)从智能手机、AR/VR,到元宇宙、GPT-4,人们对智能终端、数字世界的热情被一次次地推高,声音是感知和体验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对终端设备厂商来说,打造更好的听觉体验已成为新的赛点;对用户来说,更好的音质是打开沉浸式体验大门的钥匙。

为持续给客户与用户带来美好的声音体验,唱响历久弥新的好声音,声学综合解决方案商瑞声科技于5月19日发布旗下声学解决方案品牌——RichSound。

瑞声科技声学电磁营销部总经理丁祥表示:“RichSound不仅是瑞声科技过去声学技术和产品成果的累积,它所代表的创新,破局,多元体验的品牌精神也将引领着瑞声科技未来声学产品的发展方向。RichSound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沉浸声体验的同时,也将不断突破用户对好声音的想象,探索更多关于声音体验的可能性。”

据悉,RichSound集成了全套的音频系统设计服务,涵盖出色的硬件方案、算法方案和调试服务,满足多场景下智能设备的应用需求,为用户打造音质纯净、细节清晰、空间信息丰富的沉浸式声音体验。RichSound还能提供专业的音频品牌打造服务,为各类终端设备提供定制化的品牌塑造资源和经验。RichSound主要包括声学系统设计服务和声学品牌打造服务。

此前,瑞声科技一体化声学解决方案已为智能终端领域的众多客户提供了绝佳的音质体验:在智能手机领域,瑞声科技已与联想、OPPO、realme、Redmi、Samsung、vivo、小米、一加等客户携手打磨出获得行业与用户好评的手机产品;在AR/VR领域,瑞声科技与曾打破全球消费类AR眼镜销量记录的Rokid合作,瑞声科技首款AR专用超线性扬声器为Rokid Max带来新“声”级的听觉体验。

瑞声科技集团研究与技术中心负责人张玉蕾表示:“RichSound将基于瑞声科技的声学创新技术,以及与各行业客户的成功合作案例,持续破解各行业客户与用户在声学体验方面的痛点,推动声学技术升级,不断为广大用户普及好声音体验。”

据介绍,瑞声科技推出的RichSound,可覆盖市场上多种智能终端应用领域,为终端厂商提供覆盖全场景、全链路的一站式声学服务,为用户打造更卓越的沉浸式立体声体验。

在智能手机领域,RichSound将继续与行业标杆客户深入合作,在手机音乐、视频、游戏、通话外放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声音体验。在AR/VR、智能笔电、平板电脑、智能家居等新领域,RichSound也将以差异化、针对性和高质量的服务来满足不同产品需求,为追求打造极致声音体验的新领域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未来,瑞声科技将持续在声学领域深耕,RichSound也将不断丰富服务类型,为声学行业注入活力,为各类终端设备声音升级赋能,为用户带来更沉浸、更真实、更立体的声音。

(图片由瑞声科技提供)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