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文博会将设64家分会场 400多项展示交易活动已就绪
2023-05-22 18: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九届文博会将设64家分会场 400多项展示交易活动已就绪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记者 童小晋)5月22日,第十九届文博会分会场工作会议在深圳市博物馆召开,会议对第十八届文博会优秀分会场进行了表彰,对十九届文博会分会场冲刺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记者 童小晋摄)

第十九届文博会将于6月7日至11日在深圳举办,为期5天。主会场设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同时继续采取主分会场联动的办展模式,全市各区设立64家分会场,各分会场共策划了400多项展示交易活动,主题涵盖数字创意、影视动漫、工艺美术、文化制造等多种业态,产业内容十分丰富,并呈现强化数字赋能、加强中外文化合作交流、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强化湾区交流合作、助力文化行业复苏等特色和亮点。

会议强调,文博会分会场作为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文博会主会场的重要补充和延伸,对拓展文博会空间、扩大文博会行业影响、促进产品和项目交易重要重大。各区文化产业主管部门和各分会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文博会举办的有利契机,突出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最后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在活动策划、交易促进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展会服务水平。要严守安全管理底线,切实加强文化安全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