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5万㎡ 龙岗赤石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规划公告发布
2023-05-22 1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超35万㎡ 龙岗赤石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规划公告发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记者 田晨夕)5月19日,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龙岗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赤石岗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的公告。

项目位于宝龙街道龙新社区,爱南路和深汕路交汇处,轨道16号线龙东村站500米范围内。公告调整了拆除范围,对拟拆除范围进行了优化,拆除范围用地面积由88931.0㎡调整为85825.8㎡。

项目更新单元范围用地面积90992.8㎡,拆除范围用地面积85825.8㎡,开发建设用地面积45409.7㎡(含纳入零星用地面积1952.5㎡)。规划容积357480㎡,规划容积率7.9。

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龙岗赤石岗股份合作公司。项目合作方为深圳市培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查询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惠州建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顺科投资有限公司、深圳金銮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同骏实业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1%、20%、19%、10%。其中,深圳金銮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房地产公司,公司的发展宗旨是立足深圳,重点从事旧村、旧城改造项目的企业。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