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爱意 M520深爱巴士化身流动表白基地亮相深业上城
2023-05-21 22: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满载爱意 M520深爱巴士化身流动表白基地亮相深业上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1日讯(记者 冯牧原)拍照打卡墙、盲盒扭蛋机、钥匙扣车票、爱的留言板……5月20日,“M520深爱巴士”化身流动表白基地,首次亮相深业上城,吸引了众多市民打卡,现场表达对亲人、爱人、挚友、家乡、深圳的爱。

M520深爱巴士亮相深业上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M520深爱巴士”车型独特,该型号公交车在全深圳市仅此一辆,在深圳市广大公交爱好者群体中有一定的影响力。此次基于该款独一无二的车型,从线路标识、车身涂装到周边文化产品、市民互动活动等全面设计升级,焕新打造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线。

此次亮相的“M520深爱巴士”车型独特,该型号公交车在全深圳市仅此一辆。(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从福田交通枢纽公交场站开往大梅沙闻檀道场站,从繁华的深圳中心区出发,连接深圳东部丰富的山海资源,串联起梧桐山、沙头角(中英街)、大梅沙等风景区,以山为脉、以海为源、以花为媒,让市民一路沉浸式体验深圳浪漫。

“M520深爱巴士”。(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据深圳巴士集团M520线路运营负责人介绍,继此次深业上城首发启动仪式之后,“M520深爱巴士”还将开展多场快闪巡展活动,在市内各个主流景点、商圈与市民朋友见面;在M520线上,市民也有机会能偶遇到这辆主题巴士。同时,“M520深爱巴士”也开放包车业务,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专属定制包车服务。此外,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为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和惊喜。

“市民在出行中,不仅仅是需要一种交通工具,更需要一种舒适、安全、温馨的出行体验,M520深爱巴士采取独特车身设计与文创产品延展,让市民在快节奏的日常出行中感受身边的温暖点滴。”深圳巴士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焕新推出M520深爱巴士,将其打造成为深圳市内一条满载“深爱”的特色专车。

满载“深爱”的特色专车。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如何在满足市民日常出行需求的基础上,提供更为个性化、多元化服务,打造更有吸引力的公交,是我们当下的要务。”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深圳是一座年轻时尚、活力十足的城市,更是一座包容有爱的城市。此次M520深爱巴士的启动,进一步探索公交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推动公交服务的创新发展;同时,希望通过“M520深爱巴士”,推动城市公交文化建设,打造城市公共交通文化品牌形象,赋能公交文旅消费场景,为城市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