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田假日里购物中心荣获“年度邻里购物中心标杆项目”奖项
2023-05-21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益田假日里购物中心荣获“年度邻里购物中心标杆项目”奖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1日讯(记者 常军平)5月18日,第18届中国商业地产节闭幕,活动揭晓了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获奖名单,深圳市众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旗下项目深圳大学城益田假日里购物中心,分别荣获“年度商业地产优秀运营商”和“年度邻里购物中心标杆项目”奖项。

据悉,本次盛典由赢商网举办,主题为“开放·商业的共振”,探讨中国商业创新之道,是中国商业地产与零售连锁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典之一,连接超500+零售商业上下游产业链优秀企业。

在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颁奖盛典现场揭晓了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获奖名单。深圳市众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年度商业地产优秀运营商”;而该公司旗下项目深圳大学城益田假日里购物中心,则凭借对“新零售、新体验、新生活”三新理念的深入贯彻,获评为“年度邻里购物中心标杆项目”。

据介绍,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系列奖项评选活动,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评选而出。此次获奖的深圳市众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众冠股份旗下的专业商业运营管理平台,深耕区域发展,凭借着领先的商业管理能力,差异化的运营能力和精细化运作打造城市潮流共享新领地,引领消费迭代,促进城市商圈提档升级,为市场带来了不一样的商业体验。

获奖证书

而作为众冠股份与益田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西丽旗舰商业项目,深圳大学城益田假日里购物中心,商业面积逾6万平方米,项目“以文化为灵魂,以商业运营为基石,以科技为手段”,汇集了时尚潮牌、口碑美食、运动健身、体验式书店、品质超市、KTV服务、动感影院、儿童娱乐及教育培训等十大全客层业态,同时以个性潮流打造新零售、网红科技创造新体验、兴趣社交塑造新生活,并从空间环境情景化、消费圈层共鸣、业态跨界影响力、商业美学感染性四大维度出发,打造社交空间“蜜庭”、娱乐空间“猴玩里”、潮流空间“二次元”、健康空间 “O2”、文化空间“阿公屋咔”,成为中国首家24小时O2O潮圣地。经过近四年的运营,深圳大学城益田假日里购物中心引领了深圳西丽片区消费升级,也重新定义了城市潮流新风尚。

获奖证书

地产专家表示,不管在业态规划、品牌组合,还是场景创新上,深圳大学城益田假日里购物中心都表达了对于城市品质生活的独特理解与追求,为西丽片区消费者打开了潮流视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潮趣体验”,也因此成为西丽片区商业新标杆。

(本文图片由益田假日里购物中心提供)

深圳大学城益田假日里购物中心已成为西丽商圈“潮地标”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