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过520真的好好“挖”
2023-05-20 09: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过520真的好好“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0日讯(记者 常军平 田志强)在爱情的海里挖呀挖,挖出了真心,挖出了花;在深圳的街上挖呀挖,挖出了浪漫,挖出了爱……

又是一年520,今年你打算和你的爱人怎样过?如果你细心地在深圳里“挖呀挖”,你就会发现你想表白的小心思,这些地方都为你准备好啦了!

爱值得等待 “爱不赶时间”体验慢慢爱

520期间,福城天虹购物中心和新沙天虹购物中心将呈现“爱不赶时间”主题展,分为围炉冰茶、诗歌展、微醺计划等多个区域。

爱要勇敢 花式表白你最爱哪一种?

卓悦中心联合多个品牌在中庭设置了数个体验打卡中心,鼓励在520期间勇敢说爱、花式告白。

爱的魔术 和爱的人享受光影艺术

520可以去看展,海岸城520期间的“塞尚·四季”大型沉浸艺术展 ——现代艺术之父塞尚的光影人生,让你沉浸在光影浪漫中。

一场以“现代艺术之父”塞尚经典作品为内容的沉浸式展览。

打卡拍照圣地,光与影的完美结合

现代科技手段呈现后印象主义画派会是什么感受?

“爱有Mó力” 520去哪都是爱

520情人节期间,欢乐海岸策划了一场惊喜大礼,以“爱有Mó力”之名,让你感受汹涌的情人节仪式冲击,情人节这天去哪儿才够有爱。

“爱的Mó力”

彩虹天梯许愿装置

“心心相荫”爱情装置

爱的抱抱 和爱的人拥抱最幸福

520期间到怂火锅重庆火锅门店说“我有爱的抱抱,给我爱的包包”,和同行人拥抱3秒即可获得“小怂花包包”,不用堂食也可参与互动。

爱是在一起 和爱的人一起喝茶

     喜茶携手国茶人物·制茶大师林鸿定制“玫影”茶底(玫瑰红茶),广西水牛乳调制奶底,以鲜榨火龙果汁调成粉黛色,铺上轻芝士,缀以重瓣玫瑰花瓣。口口滋味浓郁甜醇、花香蜜韵,最适合和爱的人一起喝。

(本文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叶梅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