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宣教活动
2023-05-19 14: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宣教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讯(记者 朱琳)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于5月6日至5月12日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保障机构安全稳定运行。

点亮员工防灾减灾知识技能树。活动中,广发银行前海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防灾减灾自救互救基本常识和技能。培训人员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注意事项、预防措施等知识,有力提高员工防灾减灾知识知晓率,引导员工进一步掌握火灾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分行稳定运营构建了坚实的安全屏障。

积极服务客户,践行银行社会责任。通过在营业厅宣传栏放置防灾手册、发放宣传海报、播放防灾宣传视频、宣传标语等方式,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向来往客户大力宣传防灾减灾的工作理念和重要意义,提高社会公众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应急避险方法和自救互救技能,向社会公众传递正能量,营造了全员参与、全民关注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

未来,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加大防灾减灾宣传力度,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社会宣传,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发挥金融央企责任担当,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广发力量。

(图片由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