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B轿标杆,全新汉DM系列正式上市,售价18.98~28.98万元
2023-05-19 1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定义B轿标杆,全新汉DM系列正式上市,售价18.98~28.98万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记者 叶梅)5月18日,比亚迪全新汉DM系列巅峰上市。其中,汉DM-i冠军版携色彩、底盘、体验三大焕新而来,更重磅推出200km纯电续航版本,将彻底颠覆主流B轿市场。同时,比亚迪首款量产改装超混轿跑汉DM-p战神版惊艳来袭,凭借理念、气质、实力三项全能,多维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此次,产品实力全面进阶的汉DM系列两款车型中,汉DM-i冠军版的价格区间为18.98万元~24.98万元,汉DM-p战神版的价格为28.98万元。此外,全新汉DM系列还为用户准备了5大智联在线服务、5大专属贵宾服务、2大无忧购车政策等多重购车礼遇。

颠覆主流B轿市场,汉DM-i冠军版实力超群

新能源东风之下,中国品牌强势崛起,汉DM-i依靠着硬核产品实力快速上量,全面占领20万以上中高端轿车市场,逐渐掌握市场“主导权”。如今,全面焕新的汉DM-i冠军版,秉承“油电同价”的市场策略,乘势而上,战略挺进二十万内,将颠覆进行到底!

汉DM-i冠军版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兼具“快、省、静、顺、绿、豪华”六大优势。其亏电状态下油耗仅需4.2L/100km,可油可电、综合续航可达1260km,同时坐拥图书馆级静谧性、无限接近纯电的驾乘体验、免购置税上绿牌的政策优势。此外,汉DM-i冠军版更打造出奢适空间、超高智能,豪华不设限,领先不止一代!

延续成功基底,汉DM-i冠军版携三大焕新而来!色彩方面,其推出全新冰川蓝车色,使用巴斯夫两大核心材料技术,让色彩呈现具有金属质感的流动性,视觉效果轻盈、纯净,淋漓尽致地烘托出国潮设计之美。底盘上,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与铝合金多连杆,二者的完美搭配,使其可以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带来舒适乘坐感受,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最值得一提的是,汉DM-i冠军版部分款型可选配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硬件已搭载,年内将OTA升级),云辇-C可完美兼容舒适性与操控性,为驾乘体验带来颠覆性提升。

在配置方面,汉DM-i冠军版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支持安卓及苹果多种设备,极大提升用车便利性。同时,BSD盲点监测、W-HUD抬头显示两大配置“上车”,主动安全再加强,以科技为出行保驾护航。此外,汉DM-i冠军版更全系标配十大核心高阶配置,起步即高配,由内而外全面领先,树立了B级轿车的价值新标杆!

为进一步满足大城精英群体更高阶的出行需求,汉DM-i冠军版全新推出200km纯电续航版本,打造“5+2+N”的全场景用车体验。5天日常通勤,200km的超长纯电续航轻松应对工作的强度;2天假期出行,1260km的综合续航大幅提升出行的长度;到达目的地后,高达6kW的对外放电更可以带来N种可能,无限拓展生活的宽度。汉DM-i冠军版200km版本成就了25万级天花板,以旗舰级品质实现代差级的体验颠覆。

首款量产改装超混轿跑,汉DM-p战神版彰显旗舰本色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响应市场需求,满足追求个性化的用户所需,汉DM系列全新推出汉DM-p战神版!新车致敬大汉战神霍去病,在辛弃疾名篇《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的名句“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中汲取配色灵感,以战神为名,传递中国自信与中国力量。

在色彩方面,甲胄灵感注入玄空黑配色,采用巴斯夫第三代黑漆,深邃的黑色泛着细腻微闪,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外观上,汉DM-p战神版采用了一系列熏黑外观套件,包括熏黑运动轮毂、哑光黑logo、黑色金属三角窗及边框等,使得整车外观更具性能风范,彰显硬核实力。

内外相融,汉DM-p战神版内饰加入了一系列的运动元素与高档用料,极黑高档类麂皮包覆座椅、门板、副驾面板、中控扶手箱等,并辅以黑色碳纤维材料点缀,同时配有一体式运动座椅、金甲黄安全带,整车内饰运动感潮奢升级,与个性外观、甲胄灵感配色相得益彰。

除了设计亮点外,新车搭载了DM-p王者混动技术,该技术在动力、安全、脱困、能耗4个维度实现了对机械四驱的全面超越。在DM-p王者混动的加持下,汉DM-p战神版兼具跑得快、刹得住、行得稳、走得远四大特性。其峰值马力580Ps、最大扭矩高达822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3.7s!同时,金甲黄高性能四活塞定钳,更可以为极致性能输出保驾护航。此外,在能效上,其可油可电,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00km、亏电油耗仅5.2L、综合续航1120km。

同时,比亚迪最新的安全技术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硬件已搭载,年内通过OTA升级)也将搭载在汉DM-p战神版上,其兼具极致体验与极致安全的技术优势,可让汉DM-p战神版实现安全性和操控性的完美结合,做到“搭载即豪华,越级新体验”。

作为量产改装超混轿跑,汉DM-p战神版凭借DM-p王者混动、云辇-C、战神设计三大IP,强强联合,完美诠释中国豪华性能轿跑典范。

[编辑:范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