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交响公益” 创造出属于交响美食的奇幻世界
2023-05-18 1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米其林+交响公益” 创造出属于交响美食的奇幻世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记者 冯牧原 实习生 刘茜 曹宇旋)5月12日,深圳市振兴交响乐发展基金会和瑞士瑞族V-ZUG邀请深圳交响乐团艺术家共同举办“米其林+交响公益”的交响星厨班活动。活动中,瑞族米其林星厨与深圳交响乐团艺术家、慈善家共同开启充满未知和新奇感的探索,共同探寻意料之外的惊喜与创意,创造出属于交响美食的奇幻世界。

瑞族V-ZUG华南区及香港总经理袁剑表示,在“米其林+交响公益”的交响星厨班活动中,会邀请深圳交响乐团艺术家,在艺术生活方面展开交流,结合他们的经历设计一些菜品的烹饪。同时,活动现场还会有一些艺术家的表演。“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大家能更多地走近交响乐,走进艺术。”袁剑说。

深圳市振兴交响乐发展基金会特聘艺术家、全球施坦威艺术家刘骥在该活动中作为星厨班的嘉宾,参与了烹饪和品鉴美食,他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平时自己工作特别忙,很少能够静下心来体验做菜的乐趣。参与这次活动对于自己而言是一种学习,也是一次特别的亲身体验。“做菜更多的是赋予生活的一种仪式感,一个健康的理念。”刘骥说。

[编辑:刘梦婷 周锦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