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生银行前往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缅怀革命先烈
2023-05-18 14: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民生银行前往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缅怀革命先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党支部前往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员教育基地,参观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

77年前,在大鹏半岛这片宽广的海域,为了维护国内和平,两千余名东江纵队战士登上战舰撤离深圳。为纪念东江纵队北撤这一历史事件,1989年,原宝安县人民政府在沙鱼涌原址建亭立碑,后被认定为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陈列馆里,坂田支行党员们仔细观看了革命先烈们的实物展品、图片资料,深刻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信仰坚定、视死如归的精神面貌。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同志更深入了解了关于东江纵队北撤的历史和背景以及革命先烈们在这个艰苦环境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立下的不朽功绩。同时,参观陈列馆也让党员同志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准确、深刻的认识。

该行党支部书记张海达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时刻铭记并感恩革命先烈们为国家和人民的付出和牺牲。此次党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坂田支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对革命先烈们的敬意和感恩之情,更坚定了大家作为一名党员对国家和人民事业的追求,同时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投身于各自的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