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在即,深圳欢乐谷推出惊喜特惠为爱助攻
2023-05-18 12: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520在即,深圳欢乐谷推出惊喜特惠为爱助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 (记者 田志强)5月20日,对于一对情侣和夫妻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520”谐音有着“我爱你”的浪漫意思,因此每年的“520”都成为表达爱意的重要日子。

“520”在即,记者了解到,深圳的主题公园也成为情侣出游热门目的地。其中,深圳欢乐谷热度再次飙升,跻身在美团趣玩榜深圳“必游人气榜”、抖音深圳“游乐园好评榜”双榜第一名。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在‘520’到来之际,深圳欢乐谷推出‘520夜场票’买一赠一福利,5月20日至21日,意味着两人同行,即可一人免单,助力甜蜜升温,该专享票已在各大平台上线售卖。此外,‘520’前一天,还将迎来第13个‘中国旅游日’。深圳欢乐谷同期推出‘中国旅游日’全民半价福利,5月19日全日票专享半价优惠,仅需115元。”

据悉,当前,2023深圳欢乐谷25周年红人盛典火热进行中,红人汇演、红人市集等精彩玩法如期上演;《舞力红人》《爆笑红人》《次元红人趴》等数十场演艺精彩不停歇;红人市集十大美食、十大潮品、街头弹唱、网红露营地也将为情侣游玩提供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一站式游玩体验。(本文图片由深圳欢乐谷提供)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