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赛场 热血圳燃”2023年“太平·巴萨训练营”深圳站热力开营
2023-05-17 18: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绿茵赛场 热血圳燃”2023年“太平·巴萨训练营”深圳站热力开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7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廖星宇)近日,2023年“太平·巴萨训练营”深圳站火热开营,36名足球少年齐聚深圳湄南河体育产业园足球场,感受热力四射的足球运动。

活动现场,巴萨足球学院技术总监哈维尔(Javier)带领中方教练团队,现场为小球员们带来生动活泼的巴萨足球青训课程,悉心传授训练传球、颠球等基本技巧,研习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训练体系,体验巴萨足球文化。小球员们在球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

当天,参与训练营活动的小球员们还收获了由巴萨学院足球训练营官方权威认证的结业证书以及由哈维尔教练签名的足球,留下了本次足球之旅的美好回忆。

自2020年起,太平人寿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正式达成合作,成为巴萨中国区唯一官方保险合作伙伴。2023年,太平继续携手巴萨,在全国11座城市为太平客户打造13场“太平·巴萨训练营”, 让更多热爱足球的中国小朋友们体验到西甲足球豪门的足球文化,拥有更加国际化的足球体验。

未来,太平人寿秉持“客户至上”的初心,通过打造丰富多彩的客服活动,为客户及社会提供更有价值、更加专业、更为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与万千客户家庭共享幸福美好生活。(以上图片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