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6月21日起恢复运营深圳—布鲁塞尔航线
2023-05-16 13: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海南航空6月21日起恢复运营深圳—布鲁塞尔航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6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唐啸啸)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海南航空计划于6月21日起恢复深圳—布鲁塞尔航线,这是海南航空继北京—布鲁塞尔航线后的第二条直飞比利时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在深圳出港的第六条国际航线。

fc4b8b0df0038b27518c72327a656a6.jpg

海南航空6月21日起恢复运营深圳—布鲁塞尔航线。(海南航空供图)

深圳—布鲁塞尔航线采用B787-9宽体客机执飞,于6月21日起每周执行2班往返,班期为每周三、周日。去程航班于01:55从深圳起飞,8:00到达布鲁塞尔,飞行时长预计12小时5分钟;返程于11:50从布鲁塞尔起飞,到达深圳时间为第二天05:00,飞行时长预计11小时10分钟,以上均为当地时刻。深圳始发经济舱单程票价4000元起(不含税),以上航班信息、价格以实际查询为准。

4536eaac8416983818b7c4a3698cadb.png

深圳-布鲁塞尔航线航班信息。(海南航空供图)

布鲁塞尔是比利时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是欧盟主要行政机构所在地及诸多国际组织总部驻地,有“欧洲之心”之称。经布鲁塞尔,旅客可快捷中转至欧洲、非洲、北美多个城市,在布鲁塞尔机场可实现过境免签、行李直挂等便捷服务。海南航空目前正在运营北京直飞布鲁塞尔航班,深圳至布鲁塞尔航线的复航,将进一步助力中国与比利时之间的人文交往及经贸交流。

深圳作为海南航空重要的枢纽站点之一,国内、国际航线丰富。目前海南航空从深圳始发的国际直飞航线已达到6条,其中深圳—温哥华、深圳—金边、深圳—巴黎正在运营,深圳—罗马、深圳—奥克兰、深圳—布鲁塞尔即将陆续启航,国际航线网络辐射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等。此外,海南航空在深圳拥有丰富的国内航线网络,包括深圳—北京、深圳—重庆、深圳—成都、深圳—杭州、深圳—南京、深圳—上海浦东、深圳—温州、深圳—西安、深圳—乌鲁木齐等共计30条航线、每日近60个航班,其中飞往潍坊、阜阳、汉中、榆林等地的航线为海南航空独飞航线。丰富的国内航线极大地方便了旅客从全国各地经深圳中转搭乘国际航线。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加大深圳枢纽站点建设,通过逐步丰富的国内国际航线网络、优质的服务,为深圳及大湾区的发展注入活力,搭建通往世界的沟通桥梁。

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恢复、新开运营北京—布鲁塞尔、北京—莫斯科、北京—圣彼得堡、北京—贝尔格莱德、北京—柏林、北京—曼彻斯特、北京—曼谷、北京—特拉维夫、北京—台北、北京—东京、北京—大阪、西安—东京、西安—香港、上海—特拉维夫、重庆—罗马、重庆—马德里、长沙—伦敦、深圳—温哥华、深圳—巴黎、深圳—金边、海口—香港、海口—曼谷、海口—新加坡、海口—澳门、广州—普吉、广州—曼谷、广州—台北国际及地区往返客运航线。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加快国际及地区航班的复航及开航工作,以进一步满足旅客出入境的市场需求。

844f1fd4f31d8f82081584ef0728b1f.jpg

海南航空国际及地区夏秋季航班计划。(海南航空供图)

作为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将积极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筑牢安全底线,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助推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梦婷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