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建筑施工噪声违法行为曝光 深圳这44家企业被立案处罚
2023-05-15 18: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4月份建筑施工噪声违法行为曝光 深圳这44家企业被立案处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5日讯(记者 范洋航)据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统计,2023年4月,深圳建筑施工噪声投诉总量1037宗,占全市生态环境信访投诉总量的48.3%。5月10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将4月份全市建筑施工噪声污染投诉前10位工程项目以及建筑施工噪声违法行为被立案处罚的44家建筑施工企业予以公开曝光,接受社会监督。公布结果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4月全市被投诉前10位

建筑施工噪声污染工程项目名单

4月全市建筑施工噪声违法行为

被立案处罚44家建筑施工企业名单

生态环境部门畅通生态环境信访投诉举报渠道,对月度公众投诉举报生态环境污染案件进行统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有关信息公开和公众参与规定,定期公布全市范围内被投诉次数排列前十名的单位,及时反映案件的动态变化,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具体名单见下表:

image.png

4月全市因环境问题

被投诉单位前十位情况一览表

更多详情信息请前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进行查阅。

https://meeb.sz.gov.cn/xsdw/hjjczd/bgt/content/post_10581614.html。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