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办电动自行车惠民置换活动 哈啰在列
2023-05-12 1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举办电动自行车惠民置换活动 哈啰在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记者 冯牧原)5月12日,深圳市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组织哈啰在内8大主流电动自行车品牌,在深圳市布吉市政广场举行超标电动自行车惠民集中置换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14日。

1ecd101b7b5c7b42c447caf1f89c334.jpg

深圳举办电动自行车惠民置换活动。(哈啰供图)

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巨大。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电车专家”领取优惠券,可于现场或参与品牌的全市门店使用。哈啰的优惠信息显示,市民还可领取优惠券并获得秒杀价基础上再减券的购车资格,如原价2999元的车型D81,只需2299元,原价1999元的车型B10-22-SQC,只需1699元。有兴趣的市民,本周末仍可前往咨询及购买。

abceb53403c238244ad3564ad4af458.jpg

电动自行车惠民置换活动现场。(哈啰供图)

在活动现场,哈啰智能电动车备受青睐。该品牌的手机操作、防盗定位、精准续航等功能都让市民感到安全性、便捷性等方面很有保障。对于靠近感应解锁、离开自动关锁的功能,有到场的消费者表示:“这不是智能汽车才有的技能吗?其实电动自行车更需要,因为可防盗,这样一走了之也不担心了。”据了解,即便只是电池被盗,哈啰智能电动车也能根据智能定位寻回。

近日,哈啰智能电动车召开线上战略及产品发布会,发布新品牌口号“新一代、新选择”,同时重磅推出新款智能电动车“极智系列”C55Pro、D35Pro、MD35pro。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