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年说丨报名有礼,让我们一起“趣”英语配音吧!
2023-05-12 16: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少年说丨报名有礼,让我们一起“趣”英语配音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记者 朱炜明)当跃动于脑海的想法被付诸实践,当爱好被认真对待,小朋友们小小的身体里能爆发出多大的能量呢?为了帮助孩子勇敢开口、自信表达,深圳新闻网、新东方、新东方小书童共同举办“世界少年说·2023深圳少儿英语配音”活动,即日起至2023年6月15日,可通过“世界少年说”小程序自选动画,完成配音报名参加线上海选,活动公益,报名免费。

“世界少年说·2023深圳少儿英语配音”活动面向深圳3-12岁少年儿童,以“全人教育,国际视野”为宗旨,以发现并培养更多热爱语言学习、敢于表达自我的少年儿童为目标,旨在让孩子们通过趣味英语配音等多种方式,充分激发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升表达、词汇、语法等多方面的英语能力;孩子们将在活动全程与全国英语爱好者交流学习,增强自信心,拓宽国际视野。

往期参赛图

特别福利:凡参与报名或进行配音练习的学生均可领取一套免费包邮到家的《小学英语分级阅读》实体书籍。

这不仅是对参赛者的奖励,更是对学生学习英语的鼓励和支持。

我们期待着每一位参赛者的精彩表现,让世界听到你们的声音,感受你们的才华!

【赛制安排】

报名:2023年5月12日-6月8日

初赛:2023年5月12日-6月8日

(初赛分线上赛区和线下专场)

复赛:2023年6月下旬

决赛暨颁奖典礼:2023年7月初

【活动地点】

深圳各学校

【参与对象】

深圳3-12岁少年儿童(幼儿园至六年级)

【活动组别】

学前组(小中大班);小低组(1-2年级);小中组(3-4年级);小高组(5-6年级)

【参与方式】

所有参赛者无需报名费、参评费。线上参赛者需在2023年6月8日23:59前在活动报名页面填写资料,提交个人作品。

注意:组委会将以电话形式通知晋级复赛的选手,未晋级选手将不再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金奖:1名(四个组各1名)

银奖:3名(四个组各3名)

铜奖:6名(四个组各6名)

优秀奖:10名(四个组各10名)

最佳风采奖:1名(进入决赛的选手1名)

优胜奖:若干名(进入复赛即可获得)

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名

往期参赛图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