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一万种有益的蓝带给消费者 WonderLab官宣中文名“万益蓝”
2023-05-11 15: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将一万种有益的蓝带给消费者 WonderLab官宣中文名“万益蓝”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讯(记者 常军平 朱炜明) 近年来,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崛起,作为人类的膳食补充剂,益生菌产品在市面上越来越常见,优质的益生菌产品也越来越成为大众的需求。5月9日,益生菌和营养补充剂品牌WonderLab在深圳举行品牌焕新发布会,官宣了中文名字“万益蓝”,官方微信及微博也同步更新为“万益蓝WonderLab”。名字的背后,是一系列关乎营养科学循证、产品研发、品质设计的升级举措。

据现场人员介绍,“万益蓝”既是WonderLab的音译,又意味着探索一万种“有益的蓝”,同时也象征着探索生命美好的颜色。“这次品牌焕新,我们启用了全新LOGO,以简洁的无衬线风格字体为基础,将‘万’字笔画加粗设计,‘益’字线条流畅,‘蓝’字化繁为简,统一呈现年轻活力与专业科学共融的视觉体系。”发布会负责人向记者讲道,“这个LOGO象征自然、科技、人文等美好元素,无处不在地陪伴着消费者,就和WonderLab初心一样:希望用安全、有效的日常营养补充剂,陪伴消费者的每一天。”

其实,人类对益生菌的研究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1857年,法国微生物学家巴斯德在一次牛奶实验中发现乳酸菌,开启了早期人类对这些“小东西”研究的序幕。1908年,俄国科学家伊力亚.梅契尼科夫通过对保加利亚人经常食用益生菌的饮食习惯进行研究,提出“酸奶长寿”理论。1930年,日本医学博士士代田稔成功分离大肠杆菌,提出“活着”的益生菌对人体肠道有利于促进肠胃运动,保证身体健康。1965年,Lilly D. M.和Stillwell R. H.在《科学》杂志上发表的论文“益生菌—由微生物产生的生长促进因素”中第一次使用益生菌Probiotic这个定义来描述一种微生物对其他微生物促进生长的作用。2002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对益生菌的定义是:当足量补充时,对宿主健康有益的活性微生物。益生菌在促进宿主肠道的微生物菌群的生态平衡上能发挥重要作用,可以促进有益菌群的增殖、抑制致病菌的生长。

目前,益生菌食品行业发展迅速,不少互联网新消费品借线上渠道以及出圈营销实现“弯道超车”,但“打铁还需自身硬”,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产品品质的提升还是根本的制胜之道。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万益蓝WonderLab成立了“健康科学创新中心”,通过产品开发、功能原料研究以及微生态研究三大自建研发平台完成从产品概念到落地的全过程。万益蓝WonderLab还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蓝色生活提案》,希望为用户注入生活和营养双重补充剂,“营养就是能量和材料,我们期望通过与用户共创,打开未来发展的新窗口的美好期望,与用户共同寻找创造美好的无限可能和向上的精神力量。”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能够深度融入用户的生活,成为其中不可或缺的有益元素,被万益蓝WonderLab视为品牌最大的成就感。本次发布会邀请了5个具有代表性的用户来到现场,以银行职员、职场女性、新晋准妈妈等不同身份,分享他们在万益蓝WonderLab的帮助下改善健康、强化自信、过渡人生阶段甚至改变生活方式的故事,并与权威专家、行业大咖一起完成了品牌焕新的仪式。

全面焕新后,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坚持科学循证的研发理念,深耕益生菌和营养补充剂领域,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让用户拥有更健康、更美好的探索与体验。

(本文图片由万益蓝WonderLab提供)

[编辑:叶梅 周浩桦]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