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在线解读深圳家庭用水收费新规 2023年首场“政民通”即将开播
2023-05-10 11: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预告 | 在线解读深圳家庭用水收费新规 2023年首场“政民通”即将开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0日讯(记者 赵文硕 林恒鑫)3月1日,《深圳市居民家庭户生活用水定额调整管理办法》正式实施,新的政策会对广大市民用水带来哪些影响?多人口家庭能有多少优惠?这项事关千家万户的收费新规,你们都了解了吗?5月10日15:00,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在线访谈正式启动2023年度首场直播,首期访谈邀请深圳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罗宜兵做客访谈直播间,围绕“一户多人口阶梯用水调整”话题在线解答市民网友的提问。

“深圳政府在线”由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建设运维。为贯彻落实“双区”建设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政策宣贯与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增强政府与企业、公众互动交流,2023年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在线访谈分为“政企通”和“政民通”两个系列,分别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主题,为企业和民众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访谈图文直播和精彩花絮视频将在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呈现,敬请关注!

[编辑:潘润华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