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博“盛宴”将至 农行深圳分行备齐百万数字人民币红包待客
2023-05-09 19: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渔博“盛宴”将至 农行深圳分行备齐百万数字人民币红包待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陈颖 黄彤)2023年5月11日至13日,以“渔粤向未来”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号馆举行,并推出展览、论坛、配套活动三大板块,旨在推广鹏城美味,宣介渔业文化,面向全球招商引资。

坚守“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战略定位,农行深圳分行在本届国际渔博会中,设置展位(展位号:1C3-38)并将发放百万无门槛数字人民币红包。深圳市民可通过“深圳农行微服务”微信小程序或在渔博会展会现场扫码参与活动。活动详情可关注“深圳渔业博览会”官方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领数币”了解活动详情。

值得注意的是,农行深圳分行还为本届渔博会推出农行信用卡“888元新客礼”,享受150元微信/支付宝红包、华润万家188元返88元、1分钱购120张公交地铁乘车券等优惠,全面助力渔博会顺利举办。

渔博“盛宴”即将开启,作为一直助力深圳实体经济发展的农行深圳分行通过各宣传渠道,诚邀市民朋友关注参与本届国际渔博会,体验“渔”悦、乐享“渔”味,深耕“蓝色粮仓”,共享鲜生活。(供图:深圳农行)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