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FIRST PITCH 棒球公益课与教练员培训班落地深圳光明
2023-05-09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MLB FIRST PITCH 棒球公益课与教练员培训班落地深圳光明

资深教练团空降,“启蒙棒球”教练员培训班落地深圳光明区

本次MLB FIRST PITCH棒球公益课不仅面向光明区中小学开展运动体验课程,更为当地体育老师特设MLB FIRST PITCH“启蒙棒球”教练员培训班,全力推进师资培训,构建完善当地棒球教学培训体系。5月7日至8日,MLB棒球发展中心教练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作为领衔教练为光明区体育老师们教授棒球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共有48位老师参与其中。

image.png

MLB FIRST PITCH“启蒙棒球”教练员培训班理论教学。

本次培训MLB DC教练组从专业化的棒球教学视角出发,向当地教练和体育老师们系统全面地介绍国际棒球教学模式和方法,并分享实际教学中的经验和技巧,帮助当地教练和体育老师们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与能力。本次培训班的开展也为光明区的青少年棒球运动教学提供了更加专业化和高质量的服务,推动光明区的棒球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image.png

MLB FIRST PITCH“启蒙棒球”教练员培训班实践教学。

此次MLB FIRST PITCH深圳光明站的首次落地,为光明区的棒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全力推动光明区的棒球事业迈向卓越“棒”时代。据悉,截至目前,MLB FIRST PITCH棒球公益课已相继走过16个城市,覆盖274所学校,直接触达超过2.8万师生,总计覆盖超过28万学生及教师群体,多方位促进棒球运动在全国各地的发展与人才挖掘。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