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FIRST PITCH 棒球公益课与教练员培训班落地深圳光明
2023-05-09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MLB FIRST PITCH 棒球公益课与教练员培训班落地深圳光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5月9日,深圳市光明区“体教融合”棒球项目进校园暨MLB FIRST PITCH棒球公益课深圳市光明区站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区教育局指导,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及光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MLB美职棒大联盟承办,携手光明区11所中小学校,开展精彩绝伦的棒球体验与教学活动。

image.png

棒球课合影。

助力棒球新生代,公益课进校园诠释运动魅力

作为今年棒球公益课的第六站,MLB FIRST PITCH项目再度启程,首次走进“科技创新之都”深圳,在光明区11所中、小学校园内开启棒球公益课活动,引领超过2万名师生参与其中,为光明区师生提供了高水平的专业棒球指导与互动。

image.png

棒球教学。

作为“体教融合”的先行者,MLB FIRST PITCH棒球公益课秉承着推广棒球运动的使命和理念,为当地师生解锁“棒球第一课”,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多样化的棒球启蒙课程,赋予孩子们最纯粹的棒球初体验。

MLB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光明区棒球发展历史悠久,各级政府部门一直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并积极推动当地棒球运动稳步前行。本次落地多样化的棒球公益课与教练员培训班,相信凭借专业教练团队的师资助力,将为光明区棒球发展提速献力,加快打造光明区棒球产业高地。”

image.png

棒球教学。

光明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志群表示,光明区将全方位推动深化体教融合,鼓励各学校学生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棒球活动中去,让棒球运动成为光明区的一项特色体育活动,打造光明区体教融合新模式。

当天的棒球公益课上,棒球少年们尽情享受着棒球运动的乐趣。在MLB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棒球少年们从基本传球和接球起步,逐渐掌握击球和上垒的技巧。小球员们挥动球棒,奔跑跳跃,释放着他们的热情和活力,为青春添上了一抹璀璨的色彩。

image.png

棒球教学。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