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FIBA 三人篮球挑战赛福田站即将开赛
2023-05-09 11: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抢票!FIBA 三人篮球挑战赛福田站即将开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讯(记者 汤莎)5月13日-14日,朝向·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挑战赛深圳福田站即将打响。目前,赛事票务售卖已正式开启,市民可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也可通过“幸福福田”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福田文体通”平台以积分兑换赛事门票。

深圳福田挑战赛是国际篮联三人篮球挑战赛全球巡回赛首战,与三人篮球世界杯等级相同,皆为国际篮联赛事体系中的9级赛事。届时,来自全球的16支顶尖队伍将亮相深圳福田,包括6支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以及3支中国队伍。他们将通过挑战赛争夺澳门大师赛门票,以及获得更高的奥运积分,为挺进2024年巴黎奥运会累计积分。

国际篮联三人篮球挑战赛深圳福田站将在万科运动社区公园举行,比赛时间共有4场,分别为5月13日(周六)上午场(10:00-12:30)、下午场(14:00-17:30)、晚上场(18:00-20:30),5月14日(周日)下午场(14:00-18:15)。

赛事购票不限档次,每张门票仅售48元。市民购票后,须当天提前到达现场兑换纸质票,座位号以纸质票面标识为准。通过“福田文体通”平台兑票的市民需注意,每场仅开放50张门票供兑换,每个账号最多可预约其中一场的2张门票。

据悉,此次赛事由国际篮联授权,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朝向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图片由受访单位供稿)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