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游持续“回暖” 广发卡聚合式消费优惠助力公众畅快出游
2023-05-08 18: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境外游持续“回暖” 广发卡聚合式消费优惠助力公众畅快出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金桥 李华凤)“五一”假期促使中国出境游驶入回暖“快车道”,社会各界也持续为境外旅游市场的重启作好准备。广发银行信用卡洞察消费趋势,提前布局海外市场,推出“带广发卡出境游”优惠专区,聚合广发信用卡及国际卡组织在境外旅游、购物、海淘等方面的优质服务。尤其是消费每笔返2%以及在大湾区的消费优惠,让客户在畅享愉悦旅程生活的同时,更能收获出行、购物、美食等多重福利惊喜。

境外消费每笔返现2%

某支付平台发布的一季度出境游消费景气洞察显示,2023年1-3月,首批中国出境游客人均交易笔数同比增加了20%,人均消费金额更增加了一倍。

广发银行信用卡作为普惠金融的积极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推出免1.2%外币交易手续费的惠民举措,目前还上线了境外消费返现2%的优惠活动。从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到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小到一杯咖啡、一份美食、一件百货,大到免税购物、酒店入住,出行、玩乐等消费场景均可参加本次返现活动,为用户提供切实境外消费支持。

基于深耕商旅服务的优势,广发银行信用卡携手知名独家酒店品牌安纳塔拉推出多款东南亚境外酒店特惠套餐。在发现精彩APP“出行”专区,广发银行信用卡精选国内、泰国和巴厘岛7家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推出4天3晚最低1388元酒店套餐,使用广发指定白金卡预订还可再减320元。同时,客户在“出行”专区消费单笔金额超1000元并预订成功,还有机会获赠价值600元携程礼品卡一张,进一步加码支持客户境外出行消费。

根植湾区,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作为唯一一家在大湾区“9+2”城市实现机构全覆盖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下属机构,广发银行信用卡积极布局港澳等境外消费信贷服务,携手银联、万事达、Visa、美国运通共同打造大湾区系列信用卡,提供美食、出游全年达标最高1200元返现权益。基于中国人寿“保银协同”的核心优势和广发银行“突出零售”战略,广发信用卡向湾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定制存款、跨境理财投资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广发银行信用卡在湾区消费场景布局,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普惠让利,另一方面也推动了湾区金融互联互通。

随着五一长假的临近,境外消费无疑即将迎来新一波的消费高峰。广发银行信用卡推出的境外消费优惠矩阵,为消费者畅游世界提供了切实消费支持。早在2022年底,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便敏锐察觉到消费复苏势不可挡,勇担促消费使命,快速在境内外出行、餐饮、零售等领域布局,以系列举措打响新年促消费“第一枪”,全方位释放市场消费潜力。当下,在着力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大环境下,广发银行信用卡聚焦消费转型升级和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持续为提振消费市场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