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邮储银行“让美好发生”
2023-05-08 1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5月,邮储银行“让美好发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少钏)5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让美好发生”活动重磅来袭,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丰富多彩的权益活动、实实在在的优惠服务,服务每一位客户,助力城乡居民从发现美好、聚焦美好、走进美好到实现美好生活。

快捷支付满减优惠享不停。活动期间,每周五10:00-23:59,在微信、京东、抖音、拼多多、翼支付等多平台使用邮储银行借记卡快捷支付,即有机会享受多重满减优惠。

手机银行8.0新客开“新”,享立减金。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首次注册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并绑卡的客户,完成指定任务即有机会领取11元支付宝立减金。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活动期内有一次领取机会,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新客次月登录,再享专属好礼。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新客在首次使用手机银行的次月继续登录手机银行,即有机会领取5元支付宝立减金。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活动期内有一次领取机会,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水电燃缴费,随机立减享优惠。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每月通过邮储手机银行生活缴费专区缴水费、电费、燃气费,满30元即有机会享0.8-18.8元随机立减,额度有限,享完即止。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每个缴费类型每月可参与活动1次。(活动规则详见邮储银行官网公告)

悦享家庭日,嗨购商圈,满额立减。2023年4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每周六09:30-23:59邮储信用卡持卡人有机会享全国多商圈1元购券,享受满20元减10元、满60元减30元、满200元减50元多种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每类优惠券每月限享1次。具体活动名额、参与方式详询邮储信用卡App-超值优惠券。

邮车贷,线上申请,审批快速。邮储银行微信银行和手机银行随时申请,智能审批快速返回结果。

品牌车型,贴息优惠。邮储银行与三十余家品牌建立合作,多款热门车型享有贴息贷款优惠。

网点广布,服务及时。邮储银行全国网点广布城乡,专属客户经理服务及时。

邮储信用卡,定制“我的卡”风格随心选。申请定制邮储银行“我的卡”信用卡,“个性卡面、定制卡号”随心选择,我的信用卡,由我说了算。

申领“车主卡”养车轻负担。车主必备养车神卡,享受加油返现等多重车务权益,为养车减负,帮车主省钱。

女神“芳菲卡”福利专宠她。邮储银行首款女性信用卡产品,颜值与智慧并存,激活即享多重新客礼,每月消费达标立享次月红包,更有超值体检套餐专享权益。

邮享贷,“邮享贷”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推出的个人额度类消费贷款系列产品,设立优客尊享、薪客专享以及高额质享三大差异化服务模式,可用于本人或家人购车、装修、旅游教育等多种消费用途。

便捷高效,用途广泛。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点击首页“邮享贷”,信用抵押均可申请,授信额度最高500万。

利率优惠,支用灵活。活动期间通过邮储银行APP发起支用有机会享受惊喜利率优惠,详情请见活动细则。

支用有礼,满是惊喜。活动期间首次通过邮储银行APP完成邮享贷单笔支用(含优客尊享、薪客专享、网贷通支用)1万元以上的客户可参与抽好礼,有机会获得京东日卡、话费充值、美团外卖代金券等精美礼品。

邮银财富,财富周周讲,伴您成长。邮银财富以有温度的线下陪伴服务,每周开展投资理财和风险保障主题讲座,帮助您科学地进行投资理财,正确看待市场变化,您的财富管理保驾护航。

资产配置,为您定制。邮银财富以有温度的专业服务,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及时为客户出具专属投资规划建议书,助力客户达成财富规划目标,实现美好生活。

财富体检,帮您省心。邮银财富提供智能、便捷的财富体检服务,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为账户进行财富体检,获得专业的财富提升建议,一键下单实现投资组合优化,轻松投资省时省力。(以上图片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