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第三座未来中心正式落地深圳,持续助力人才发展和智能化转型
2023-05-07 20: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联想集团第三座未来中心正式落地深圳,持续助力人才发展和智能化转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7日讯(记者 张俊达)5月5日上午,联想深圳未来中心暨联想全球学习中心深圳分中心开业仪式在深圳南山区正式举办,这是继北京、上海之后,联想集团在国内落地的第三座未来中心。

据介绍,这座占地约2500平方米的展示中心,依托集团战略和智能化转型框架,聚焦联想集团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最新成果,并集中展现集团数智化转型和ESG的最佳实践及解决方案,凸显“智能,为变革赋能”的美好愿景。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和首席市场官乔健、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HR负责人高岚等多位集团高管共同出席揭幕仪式。

据介绍,联想深圳未来中心场馆共三层,分别为“天禧生态智享空间”“智能化创新展示”以及 “会议空间”,兼备消费创新产品交互体验、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展示以及商务洽谈、业务培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全景呈现“新IT”架构下集团最新业务成果和对外赋能表现,包括擎天架构、关键性通用解决方案、车计算、数字化生产产线和数字孪生产线等。

同场启动的联想全球学习中心深圳分中心,以加速人才发展、赋能企业成长为使命,未来将面向集团内部、业务伙伴及外部企业提供智能化转型、科技赋能、销售支持、管理实践、人才发展等5大研修院课程,共同助力人才培养、赋能业务转型。

此外,在活动现场,联想全球学习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共同研发管理实践及全球化、智能化转型、“端-边-云-网-智”新IT等方面的系列课程。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桑大伟表示,联想是用中国智慧构建世界智慧蓝图的跨国企业,安泰是一个扎根中国的世界顶级商学院,我们都肩负培养全球思维全球视野的高端管理人才的使命,都是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进步。未来希望双方在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充分结合深圳速度、上海速度、联想速度,期待早日看到丰硕成果。

(本文图片由联想提供)

[编辑:胡津玮 陈苏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