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身着公益特别版球衣战平曼联 助力友邦圆中国乡村儿童阅读梦
2023-05-06 16: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热刺身着公益特别版球衣战平曼联 助力友邦圆中国乡村儿童阅读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6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上,托特纳姆热刺球队(以下简称“热刺队”)球员们以2:2战平曼彻斯特联队。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热刺队参赛球员均身着印有“AIA China Reading for Dreams书香筑梦”的公益特别版球衣,助力“友邦友爱·书香筑梦”公益项目。

球员哈里·凯恩身着公益特别版球衣激战赛场

作为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此次友邦与热刺队携手将以球衣线上慈善拍卖的形式,助力公益活动开展。据悉,热刺队参赛球员们的公益特别版签名球衣将于即日起至5月14日,在www.Matchwornshirt.com发起线上慈善拍卖,为“友邦友爱·书香筑梦”项目和热刺队基金会筹集资金。

“友邦友爱·书香筑梦”项目是友邦人寿携手爱德基金会于2021年发起,旨在用更多元的形式将知识与爱心传递给大山的孩子们,同时带动更多爱心力量加入公益行列,以推动乡村儿童阅读体系发展,为孩子们的成长带来更广阔的可能性,从而助力中国乡村教育事业发展。目前,该项目已在包括云南、四川、湖北、河南四省设立了21座爱心图书室。此外,通过友邦线上平台鼓励员工、营销员和客户一起为爱心图书室捐书,累计捐赠的图书已超过31万本。

友邦人寿首席客户官姜利民表示:“热刺球员在本次英超联赛上身着慈善球衣对阵曼联,是‘友邦友爱·书香筑梦’项目开展以来一次具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

友邦探访书香筑梦项目

“友邦友爱·书香筑梦”项目是友邦保险集团在“10亿个旅程,携手前行每一步”(AIA One Billion)倡议下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的重要体现。除此外,近年来,友邦保险持续在中国内地开展覆盖“一老一小”群体的公益项目。如聚焦改善困境老人居家养老环境的“乐龄计划”;致力于培养本土保险精算人才的“友邦精算中心”;关注身心障碍儿及其家庭社会融合的“友邦天使心”;为山区困境女孩提供学习和生活资助的“春蕾计划”;保障长期住院儿童保持社会融合和学习能力的“友邦·新阳光病房学校”,点燃偏远地区儿童足球梦的“友邦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等。

姜利民表示:“自重回中国内地的三十多年来,友邦从未停止在中国内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步伐。茁壮成长的友邦始终心系本土,在致力于给中国家庭带来专业、高质量的健康及财富保障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在通过多元化的公益项目从不同领域反哺社会。未来,友邦将继续在各领域坚定地发展慈善公益事业,兑现对中国市场‘长期主义’的承诺。”(供图:友邦人寿)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