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深圳校区:深耕职业教育,为区域数字化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23-05-06 14: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千锋教育深圳校区:深耕职业教育,为区域数字化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6日讯( 记者 何亚南)近日,记者走访千锋教育深圳校区了解到,千锋教育在数字化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数字化技术与专业技术融合、数字化技能更新、学习主动性和沟通能力的培养,致力于为产业升级提供智力支撑。

千锋教育深圳校区前台。

千锋教育深圳校区外景。

据千锋教育深圳校区校长赖一宏介绍,千锋教育成立于2011年,2013年3月深圳校区成立,“作为一家职业教育机构,在数字化发展的浪潮之下,千锋教育自成立以来便积极为国家信息化建设、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高层次创新人才。回顾千锋教育深圳校区10年办学历程,我们始终坚持以良心教育为根本,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高素质技能人才为重任,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有价值的课程服务,为行业输出掌握前沿技术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产业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千锋教育华南区销售副总监赵曼表示:“千锋教育深圳校区一直秉承‘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的教学理念,打造产研学发展生态共同体,全面满足企业、高校、学员的多元化需求,创新升级国内IT教育培训新模式。我们希望将千锋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推广,输出人才培养理念,展现人才培养成果,提升社会价值和人才培养特色,共同促进区域数字化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

据悉,千锋教育已经与全国700多所高校建立合作,与20000多家企业建立了人才合作关系,累计向行业输出高素质技术人才近20万人。未来,千锋教育深圳校区将依托千锋教育总部的教研实力与教学服务,承载自身10年来的深厚积淀,以更加科学、更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方案,传播育人理念,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提供可借鉴的新思路,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技术精英,深度赋能信息产业发展。(本文照片由千锋教育深圳校区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