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为爱行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3-05-04 20: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热血青春,为爱行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栋)春风入华夏,血浓情更浓。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在华夏银行银行深圳分行党委、深圳市血液中心的支持下,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团委、分行志愿者协会联合中洲大厦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热血青春,为爱行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员工积极行动、无私挽袖,用热血点亮生命的曙光。

image.png

活动现场,氛围融洽、秩序井然,前来献血的员工认真了解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严格遵守献血秩序,陆续登上采血车。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照规定填写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检、化验、采血等工作。初筛检验合格后大家毫不犹豫地挽起衣袖,鲜红血液通过针管流入贮血袋,完成了一场温暖的传递。

献血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去奉献爱心,为拯救生命尽一己之力。”值得一提的是来深圳旅游的几名游客,看到采血车上的暖心场景,也献出了一份公益爱心。活动当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各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短短一上午时间,近20名干部员工为爱撸袖,累计献血量将近7000毫升。现场献血的队伍中不乏各级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和基层单位员工的身影,展现了华夏银行无私奉献、爱心传承的新时代雷锋精神,体现了积极主动、勇于担当的先锋旗帜作用,凸显了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连续多年发起无偿献血行动倡议,分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近百人成功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4900CC。其中,坂田支行客户经理郭延翔用热血守护生命,传递人间温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中华骨髓库第14490例、深圳第580位非亲缘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为患者点亮希望之光。 

据了解,华夏银行深圳分行2020年在深圳市义工联注册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成为在册团体义工单位,共有深圳市五星级义工3名、“鹏城慈善感动人物”1名。近年来,该行为各项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超百万元,连续五年被评为“深圳银行业最具社会责任奖”。该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深圳持续注入金融动能,贡献更大力量。

(本文图片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