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焦虑? 深圳平安产险“上门送电”服务为新能源车免费“一键加电”
2023-05-04 15: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里程焦虑? 深圳平安产险“上门送电”服务为新能源车免费“一键加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林星任 张汶彬)为解决新能源车主“里程焦虑”的痛点,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推出新能源车“一键加电”服务。该服务可实现30分钟上门、10分钟快充(加电后可续航100km),随叫随到,服务对象主要为平安承保、有车损险、需要电能补给的新能源车辆。

“一键加电”分为三类服务方案,上门极速闪充、鹏城巡游护航及假日驻点护航。

上门极速闪充服务方案覆盖范围为深圳市区,车主可通过95511-9电话申请非事故救援“加电服务”或平安好车主APP“上门送电”发起送电申请,即可体验免费的极速上门充电服务。

鹏城巡游护航服务范围则主要是深圳市区观光景点、文体场馆,由平安巡游充电车在巡游中提供免费应急加电服务。平安巡游充电车“招手即停”,可现场为客户车辆提供免费应急加电服务。同时,车主也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上门送电”一键申请。

假日驻点护航则主要针对节假日出行高峰期间,在平安设立的护航点处提供的服务。平安专属充电车将在深圳市惠深沿海高速大梅沙入口等重点区域驻扎,为路过的车辆提供免费加电服务。若车辆有加电需求,可以随时将车辆开至新能源移动充电车旁,体验现场加电服务。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民杨先生便率先体验到了平安“一键加电”的贴心服务。因未来得及充电,杨先生的车辆在距离聚会地点几公里处电量耗完抛锚。正当杨先生焦急万分时,刚好偶遇了平安新能源充电车。“当时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一招即停。”杨先生说道。在救援师傅指引下,杨先生通过平安好车主发起救援订单。整个充电过程10分钟,可续航100公里,很好地满足了杨先生紧急用车需求。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