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1万人次!五一假期深圳欢乐港湾累计接待客流数排全市第一
2023-05-04 15: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超50.1万人次!五一假期深圳欢乐港湾累计接待客流数排全市第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讯(记者 田志强)记者获悉,五一假期,深圳欢乐港湾累计接待人数超50.1万,单日接待游客人数连续5天排全市景区第一,5天累计接待游客总人数排全市景区第一。乘坐“湾区之光”摩天轮人数超4.6万。其中,4月30日—5月2日,连续3天摩天轮接待游客数破万,刷新摩天轮开业以来,接待游客数全新纪录,同比2022五一假期增长93.8%。

此外,深圳欢乐港湾东岸西岸商业街区,“五一”前四天营业额同比增长33%,23家营业额破单日纪录,钟书阁营业额华南区排名第一,御蝶坊、温野菜、渔语鱼、黑牛、斯凯奇、Tim Hortons 6家营业额排名深圳第一,小鹿の屋、麦当劳、茉莉奶白3家营业额排名宝安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五一假期,深圳欢乐港湾及滨海廊桥还有多场好“戏”连连上演。第二届湾区国际戏剧生活节、滨海廊桥最浪漫时尚的空中玫瑰花园,多维度的戏剧与生活的互动体验,万花筒式呈现时尚浪漫与美好。

据悉,5月7日起,在深圳最浪漫的“湾区之光”摩天轮下,滨海廊桥将以玫瑰花元素打造深圳最时尚浪漫的“玫瑰空中花园”。5月20日,滨海廊桥还将带来“玫瑰花海音乐会”,在超大浪漫玫瑰花束旁,玫瑰花海,烛光幻影的映衬下,情愫随着音符与旋律飘散,诉说爱意的心动与永恒。“湾区之光”摩天轮也将以“玫瑰”主题浪漫升级,打造湾区浪漫必选之地,让最懂浪漫的玫瑰,诉说梦幻浪漫的故事。(本文图片由欢乐港湾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