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同期历史新高 深圳世界之窗“五一”接待游客20万人次
2023-05-04 14: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创同期历史新高 深圳世界之窗“五一”接待游客20万人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唐万才 黄海峰)记者从深圳世界之窗获悉,该景区“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20万人次,创景区开园以来同期历史新高。其中,4月30日接待游客5.88万人次,为景区开园以来第二高(1994年10月1日7.17万)。

此外,从各大OTA网络订票数据来看,广东珠三角家庭亲子游客占据主导,省外游客“急速狂飙”,夜场举办的音乐节和烟花演出也吸引了非常多的深圳本地年轻客群。

据了解,今年“五一”,深圳世界之窗多措并举丰富文旅产品内容,精心打造新玩法、新业态,实现景区常见常新,常玩常新。“五一”假期推出深圳唯一音乐节“WoW潮音嘉年华”,明星乐队、超燃电音驻场演出,打造沉浸式音乐节主题狂欢;世界风情演艺创新升级,来自全球各地演员,精彩呈现狂欢大巡游、魔术、杂技、异域风情舞蹈,全天超百场演出遍布景区,游客全天候享受世界风情饕餮盛宴;夜场推出3D Mapping、铁塔灯光秀、璀璨烟花等表演,打造深圳夜经济地标;空中花园、阿尔卑斯冰雪世界等一批新动感项目投入运营,并延长开放时间,极大丰富游客的假日游玩体验;与美团、益田跨界联合开通国内首条景区常态化无人机航线,让游客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消费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客流高峰,深圳世界之窗调整景区运营时间,全员上岗,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节前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组织开展优质服务,积极引导游客文明游玩,在游客集中区域为游客提供便民指引、安全提示、旅游咨询等服务,打造和谐、文明、温馨、舒适的旅游环境,营造文明旅游好风尚。

据悉,今年,深圳世界之窗还将陆续推出多个大型动感参与性项目,积极筹备暑期节庆活动,打造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矩阵,促休闲旅游与本地生活融合,在景区开业3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焕发出新的青春与活力。(本文图片由景区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