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深圳锦绣中华夜场游客量增长418% 品质化游玩成效显著
2023-05-04 14: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假期深圳锦绣中华夜场游客量增长418% 品质化游玩成效显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杨雪萍)今年五一假期,全国旅游业强势复苏,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也迎来游客量高峰。记者从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获悉,该景区五天累计接待游客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明显,夜场游客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418%,创下历史新高。

今年“五一”,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提前布局、重点策划,打造出既能为年轻人提供拍照打卡的特色体验,又能让亲子家庭尽情玩乐的娱乐体验。小长假期间,景区重点打造了国风华服秀典、民族风刀杆节、星光不夜城等三大主题活动,白天看国风华服秀典、探民族刀杆节,晚上逛32万㎡浪漫灯海,赏最炫花车巡游,最大化地满足游客多元化与品质化的游玩需求。

此外,“五一”期间,为全方位做好安全生产和旅游秩序维护等服务保障工作,景区强化假日安全管理、景区秩序维护、景区服务保障等,实施动态人流管控,根据游客量及时调整演出场次,让游客实实在在能体验到景区最精彩的活动和最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自1989年开业以来,作为中国第一个文化主题公园,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坚持做中国文化传播者,这里以华夏五千年历史文化为经,以56个民族风情文化为纬,经纬交织之处,纳中华万里江山于一园,让世界看懂中国的美。(本文图片由景区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