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接待游客超15万 深圳欢乐谷创新产品供给释放消费新活力
2023-05-04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假期接待游客超15万 深圳欢乐谷创新产品供给释放消费新活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讯(记者 田志强)五一假期,人们出游热情高涨,往日熟悉的烟火气加速回归。在深圳,餐饮商圈红火、旅游景区爆满,成为消费信心提振的生动映照。与市场感受一致,来自旅游景区一线的数据证实旅游复苏势头强劲。

记者从深圳欢乐谷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深圳欢乐谷不断刷新单日最高接待纪录。深圳欢乐谷副总经理傅世海表示:“深圳欢乐谷累计接待游客超15万人次,创下了开园25年来同期历史新高,同比2019年增长70%。”连日来,深圳欢乐谷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面对多样化、多层次的文旅消费需求,深圳欢乐谷近年来不断创新产品供给,五一假期丰富的活动和消费场景,更为其高人气形成有力托举。

时值深圳“五月旅游狂欢月”,深圳欢乐谷融合音乐、热舞、次元、美食、露营等多种元素,于五一假期启动2023欢乐谷25周年红人盛典活动,特别推出MAYA音乐节、梦幻COSER派对、POP随舞街区、红人汇演、红人市集等八大全新玩法,将贯穿整个五月,集齐水陆两园百余项目,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景区内,随处可见来自国漫、音乐、舞蹈、魔术、运动等各领域的“红人”,整座园区变为潮人集聚的欢乐能量场,为游客们带来丰富的游玩体验。

“今天见到了一直关注的国漫原唱歌手,还有很喜欢的游戏角色扮演者。”在深圳上大学的张子仪,这个假期和同学一起参加了欢乐谷MAYA音乐节,这也是今年深圳首场水上音乐节。《一人之下》《斗破苍穹》等经典国漫原唱歌手“醉雪”、《狐妖小红娘》《龙族》等经典国漫原唱歌手“呦猫UNEKO”、当红实力唱作音乐人“陈乐一”、多首单曲播放过亿的新声代人气女歌手“双笙(陈元汐)”等“音乐红人”登上欢乐谷玛雅水公园舞台激情开唱,伴着音乐、水花、灯光,和游客们掀起“五一”假期一波又一波的火热激情。

“趁着假期,带家人过来旅游。”从湖南常德出发来深圳的游客李阳说,“朋友推荐过来欢乐谷这边打卡,刚好水公园开了,玩的项目很多,老婆小孩玩得很开心。” 尽管夏天尚未到来,但深圳最高气温早已突破30℃,市民“戏水”需求持续升温。据悉,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已赶在“五一”假期前夕全新开放。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午时分,造浪池、玛雅大冒险、玛雅水寨、海洋秘境、天地泛筏等经典戏水项目区域,已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欢快畅游。

街头即舞台,舞出新花样。五一假期的深圳欢乐谷,魔术表演、IP人偶互动、亲子剧目、随机舞蹈、女团元气舞蹈、红人大巡游等各类特色演艺轮番上演,为游客造足了氛围感,许多慕名而来的跨省、跨市游客表示“意犹未尽”。深圳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欢乐谷依托25周年红人盛典活动限时“加推”,每天百余场演艺大秀,从白天到黑夜,为游客带来沉浸式的演艺盛宴。”

五一假期,深圳欢乐谷的暖意、诚意,还体现在惠民政策上。假期前夕,深圳欢乐谷便上架了优惠力度颇大的五一假期早鸟票、水陆畅玩夜场抢鲜票,并开展多场直播特惠活动。时值欢乐谷品牌25周年,深圳欢乐谷还特别推出25周年系列优惠活动,包括每月25号全民半价、25周岁半价游等,深受游客喜爱,这一系列优惠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欢乐谷25周年红人盛典活动还将持续举办至5月21日。广大市民游客不仅可以继续打卡红人汇演、红人市集等精彩环节,更可持续享受“水陆两园、百余项目、一票通玩”的欢乐模式。(本文图片由景区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